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地產A咖|豪宅推手吳麗謹 創「樂樺建設」雕琢精品好宅

2022-08-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畢務潔/採訪報導】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今年成立新品牌「樂樺建設」,過去經歷代書、土開、銷售,現在成為新建設品牌執行長,在三重仁義重劃區推出首案「元利樂樺」,雖是小坪數產品,但從公設規劃到室內坪效,看得出深具豪宅底蘊的規劃細節,也深受購屋者認同,因此該案創下成交均價逼近7字頭的區域新高。

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的房產人生充滿挑戰、也充滿感激,這句話其來有自。當年進入元利從事代書(地政士)幫忙辦理土地相關事宜,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獨具慧眼、委以土地開發重任,吳麗謹因此累積不少精準獵地的實戰經驗,更在2015年林董的一聲令下,接下指標豪宅「和平大苑」、「信義聯勤ONEPARK」的銷售業務,不論與地主磨合或與頂端客層洽談,皆以使命必達的個性、深具同理的心性,竭心盡力挑戰達陣,亦同時收穫深厚實力與眼界。

她深深感念林董的栽培,實現林董期望在中小家庭樹立高品質標竿的藍圖與心願,因此今年更無畏歷練第三次大挑戰,成立樂樺建設,瞄準首購、首換客群,品牌定調為精品小宅建商。首發案選在三重仁義重劃區,目前第二期推案也正如火如荼規劃中,足見對於區域發展的極大信心,以及對於中小家庭提供極致品質與服務的用心。

591資訊

圖/樂樺建設首案就選擇插旗三重仁義重劃區

「首購不該將就」吳麗謹指出,近幾年房市熱,許多建商蜂擁而至規劃小宅,她也從同業口中看到許多熱銷小宅建案的規劃,但不管是因為基地太小只能遷就做僅有「接待檯」的公設規劃,或是臥室空間坪效差,僅能擺下單人床,這些規劃在高房價的時代,也許常見,但絕對不是吳麗謹想做的小宅規劃。

吳麗謹坦言要營造生活質感最簡單的就是「留白」,但這在精品小宅當中確是個大難題,首案「元利樂樺」基地面積逾四百坪,在仁義重劃區當中不算大,但「樂樺建設」還是承接過去豪宅公設規劃的經驗,天際Sky Lounge、羅漢松植生露台、挑高光盒大廳搭配巨型吊燈,這樣的規劃,是吳麗謹帶給住戶的貼心設計,回到家光走在公設,就能拋開紛擾卸下工作壓力轉換心情,如此規劃公設比壓在34%以內,保留最超值的室內使用坪數。

591資訊

圖/「元利樂樺」規劃多項豐富公設,但公設比壓在35%以下。新聯陽提供

首購常因為總價犧牲室內格局,但「元利樂樺」堅持元利血統的精緻規劃,單層六戶配雙梯,黃金梯戶比1:3,坪數規劃23坪兩房有雙衛浴,開放式廚房放大公領域,3房格局規劃明廳、臥室均有開窗,為何如此堅持,來自於吳麗謹對於生活的體認,她指出,好的居家空間除了要讓人待的住,更要能紓解生活的壓力,「儀式感」毋須刻意營造,在家就能放鬆,這樣的理念也受到購屋族的肯定,根據「591實價登錄」顯示,「元利樂樺」目前成交均價逼近7字頭,創下區域新高價,也開始累積好口碑。

591資訊

其他專題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