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蛋黃蛋白任選 千萬內買台中新房

2019-02-2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台中市自從成為全台第二大城後,自住剛性需求不斷上揚,低總價建案詢問度往往居高不下。591新建案特選台中各區域內,千萬以下低總價建案,蛋黃區段如西屯區、南屯區均可無壓力入主,著重發展潛力則可前往太平區等地,讓手頭不寬裕的小資族們也能夠輕鬆貨比三家。

  1. 西屯區
│西屯區:市中心高貴不貴

台中人買房看重門牌,地段往往是考量的重點之一,西屯區為市政中心所在地,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千萬以下建案也有不少建案可以選擇。西屯十二期重劃區的「達麗.大道」鄰近水湳智慧城與逢甲商圈,2房總價688萬元起,相隔不遠的「昇揚四季文華」則是主打3房928萬元起。「大城仰雲」則是位於低建蔽、低密度的單元一重劃區,周邊居住環境佳,1~3房均有規劃,總價698萬元起。

591資訊

圖/西屯區為新市政中心所在地

  1. 南屯區
│南屯區:2房最低900萬有找

南屯區具有五期、七期與八期等成熟重劃區,生活機能強大卻有不少大型公園,七期重劃區南側的「博克萊」,具備明星學區、萬坪公園與捷運等優勢,規劃2~3房,總價928萬元起。隔壁的五期重劃區則可尋覓到「MY雋」「藝家人」兩案,皆為2房900萬有找,「MY雋」2房889萬元起,知名商圈如大墩路與公益路商圈皆3分鐘步程可達,「藝家人」學區屬明星學區永春國小,距離捷運綠線G11站約600公尺,2房總價858萬元起。

591資訊

圖/永春國小為當地明星學區,辦學績效卓越

  1. 南區

    │南區:舊市區文教區 3房不到900萬

中興大學、台中高工、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等文教設施都坐落於南區內,人文氣息濃厚,3房總價最低898萬元起的「可麗健康公園宅」,開價十分具有吸引力。而考量到就學距離與周邊小環境,則可參考位於和平國小後方的「櫻花孩子王」,2房總價628萬元起,且鄰近復興路與工學路商圈,距離台鐵紅線五權站約5分鐘車程,生活機能佳。

591資訊

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為全台中規模最大圖書館

  1. 東區
│東區:舊城新生 指標案788萬元起

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東區舊城新生,屬計畫一環的湖濱生態園區令人引頸期盼,先前也傳出日本三井集團看中該區準備投資的消息。今年指標大案之一的「浩瀚MVP」位於精武東路商圈與東英棒球場第一排,生活機能完備,屬3~4房規劃,總價788萬元起。另外同屬知名集團的寶佳機構以及麗寶集團旗下的名軒開發均有推案,佳福建設的「學學一中」,位於進化路與精武路角地,3房總價838萬元起。「美好莊園No.3 夏卡爾」3房總價850萬起,具備旱溪河岸景觀。

591資訊

圖/東英棒球場為當地提供休閒運動去處

  1. 太平區
│太平區:新光重劃區琳瑯滿目

太平區2018年人口成長全台中第二,新光重劃區內因生活機能足夠、交通便利,新建案百家爭鳴,大多規劃3房以上產品。新光國小第一排的「佳茂敦品」,規劃純3房產品,總價958萬元起;新福路上的「富宇讀樂樂」則是推出3房含車位總價888萬元起;而3房總價最低的則是太順路與新興一街口的「昌祐大智然」,688萬元起。2房產品也不缺席,新安公園第一排的「元鈞WABI SABI」採純2房40坪規劃,總價910萬元起。

591資訊

圖/新安公園周邊建案不少。

591資訊

其他專題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
西屯區
南屯區
南區
東區
太平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