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雄住好宅 500萬就成家

2019-02-2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近期高雄房市一躍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這樣的熱度著實讓房價蠢蠢欲動,但是身為平凡的小資市民,只想要買得起的房子;591新建案就整理各區低總價個案,讓「錢貸得過、人付得起、高雄住好宅」。

  1. 苓雅前金
|苓雅、前金區:市區精緻小宅

南高市區精華地段,區域機能完善,但是發展飽和,土地取得困難,具有一定的保值性,苓雅區新案「國聯漢神棧」鄰近輕軌C10站,徒步可至漢神百貨、自強路商圈,加上距離重點發展的亞洲新灣區僅約5分鐘車程,未來發展看好;規劃純2房產品,廣告戶總價498萬元起。前金區的「城馨」在捷運市議會站旁,鄰近愛河加上附近商圈多,生活機能強勁,規劃2-3房,2房廣告戶468萬起,500萬內輕鬆成家。

591資訊

圖/高雄愛河為當地知名觀光景點,周邊商家眾多。

  1. 新興鹽埕
|新興、鹽埕區:老社區也有新生命

新興區及鹽埕區兩區雖然街景較老舊,但有捷運的加持,便利的交通加上鄰近南高市區,吸引很多附近的上班族來此購屋;低總價有不少選擇,新興區的「仁愛逸捷」推出廣告戶2房428萬,鄰近美麗島站和五福、新崛江商圈。鹽埕區則有「塩埕序」推出廣告戶2房20坪,開價僅378萬元起。

591資訊

圖/捷運美麗島站為高捷紅、橘線交會站。

  1. 小港
|小港區:環境清幽 400萬有找

南高雄的世外桃源小港區,向來是開價最便宜的地方,有不少案子甚至400萬內就能入手;像是漢民商圈附近的「捷靜A+」推出廣告戶2房30坪,總價398萬元起、另外甚至有3房500萬內的;「和宜甜蜜」推出廣告戶2房26坪,總價388萬元起、3房34坪,總價498萬元起,且鄰近桂林商圈和中安市場,3分鐘就能上88快速道路,聯外快速,唯獨大眾交通不發達。

  1. 鳳山仁武
|鳳山、仁武區:機能完善的蛋白區

作為居住和移入人口最多的兩個行政區,一直都是首購族鎖定的範圍,鳳山生活機能完善,交通各項建設逐漸到位,近年來房價持續走揚,低總價還是有不少選擇,像是華鳳特區的「旺時代」推廣告戶2房328萬起銷售很快;「鋭揚新天第」2房23坪總價438萬起、「棋琴文泰苑」同樣打出2房廣告戶,總價438萬起。仁武區近年來重劃區有不少大樓案推出,華友聯建設的「華友聯秋紅谷」2房廣告戶,總價368萬起、指標案三建商合蓋的「大麗城」2房廣告戶388萬起,鄰近商圈、生活機能無虞。

  1. 三民左營
|三民、左營區:蛋黃區也能輕鬆住

三民區和左營區在人口逐漸北移後,成為了新興的蛋黃區,在捷運加持還有新商圈百貨不斷推出下,帶動房價上升;但是仔細找還是有小資選擇,永信建設位在中都重劃區的地上權產品「韻綠」2房產品500萬起,位在市中心鄰近捷運和中都濕地公園,生活依靠高醫、後驛商圈,機能完善。左營區的「i世界」有廣告戶2房495萬,戶戶平面車位,飯店式管理公設豐富,8分鐘車程就可以到精華區漢神巨蛋商圈。

591資訊

圖/中都重劃區近年來吸引不少在地知名建商推案。

  1. 楠梓橋頭
|楠梓、橋頭區:發展快速的首購區

楠梓、橋頭區可說是近年來改變最大的兩個區,人口北移造就了商圈發展帶動房市,工作機會多成為吸力,未來有捷運紅線的延伸和高雄科學園區二期的議題,房市動能充足,人口也快速移入,楠梓區的「都市森河畔」現有廣告戶2房28坪458萬起,後勁溪綠水岸第一排、鄰近高雄第一科大的「悅讀新科院」2房總價338萬起。橋頭區的「鑫市鎮」更有最低價2房2衛廣告戶299萬起,鄰近捷運青埔站、德賢商圈、都會公園,價格便宜令人心動。

591資訊

圖/後勁溪周邊有許多建案主打水岸景觀。

591資訊

其他專題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
苓雅前金
新興鹽埕
小港
鳳山仁武
三民左營
楠梓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