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預算600萬 桃園市區重劃區任你挑

2019-02-2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低總價議題一直為近期房市矚目重點,除了雙北區域總價廝殺外,戰火似乎慢慢南下至桃園一帶,屬首都生活圈的北桃一帶,許多重大公共建設、投資匯集於此,加上桃園國際機場,與機場捷運通車,機能直逼雙北;南桃園掌握觀光與產學發展,預算600萬以下能入住大桃園地區,有望吸引大量外縣市人口移入,讓房市價格更能站住腳。

  1. 桃園區
桃園區:機能豐富住進首都生活

桃園市區中心地帶,區域機能豐富,現多以重劃區為重點開發,成交約2-3字頭,除此之外,以桃園車站延伸至三民路的舊商圈,建案開發飽和加上土地取得不易,近千萬價格的房子還是占大多數,不過,位於龍泉五街「禮享城」與二期「新捷市」,推出2房廣告戶600萬元有找,成交多為地緣性的首購族群。

  1. 龜山區
│龜山區:鄰近雙北500萬元有找

近期北台灣的熱區A7重劃區,鄰近下新莊、林口長庚特區,加上區域有機場捷運撐腰,其中主打飯店宅的「新潤翡麗」,總價468萬元起,目前店面與何嘉仁美語簽約,抓緊許多新婚客群,另外,鄰近學區預定地文青國中小的「富御捷境」,1房總價500萬元起,因地段近新北,目前買方約有6成的新北客群,趁勢卡位重劃區。

  1. 八德區
│八德區:綠線首站 含裝500萬元有找

同樣鄰近新北區域的八德區,重劃區機能稍嫌不足,仍需仰賴舊市區與廣豐商圈,近期預售的建案皆轉為成屋,加上捷運綠線開工,不少沿國道二號的新北客群南下尋房,推出訂簽10-20萬元的「麗寶青年時代」,3房總價600萬元起,打出2房含裝潢478萬元起的「雲景景森」,鄰近新北地區,但房價尚低,相對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591資訊

圖/八德擴大重劃區捷運議題,吸引新北客群南下尋房。

  1. 中壢
│中壢區:青埔特區500萬買小宅

受惠市場讓利與建設機能議題到位,桃園青埔特區房市再現曙光,去年總量體已佔中壢推案近7成左右,不論是買氣或是看屋人數都明顯增加,其中靠近高鐵站的預售案「新潤A18」,1房總價不到500萬,外圍的「和耀富郁」,總價600萬元內就可買到2房格局,機能便捷帶動人口移入,也穩固青埔的房價。

591資訊

圖/青埔重劃區內擁有高鐵與機場捷運。

另外,位處中壢、觀音、新屋及楊梅交界的過嶺重劃區,雖屬重劃區但距離中壢市區、高鐵站亦不遠,周邊還有美式賣場Costco等,區內預售案「和峻臻美」、「佳泰超級郡」以及新成屋「NY好漾」2房總價約在500~600萬內,吸引不少地緣性上班族,且房價親民1字頭即可入手,對於首購族來說負擔相對輕鬆。

591資訊

圖/過嶺重劃區親民1字頭房價,減輕首購族壓力。

  1. 平鎮區
│平鎮區:2-3房通通有 首購族看過來

緊鄰中壢市的平鎮區,雖屬平鎮門牌但能就近享有中壢市區機能,區域多為2-3房小宅產品,推案集中南勢或山仔頂一帶,區內同時有大潤發和家樂福駐點,公園、市場、學校也都一應俱全,其中預售案「威諾那」、「寶欣里安」,2房廣告戶500萬元有找,成屋案「宜雄丰賦」也推出2房廣告戶515萬元起,客群主要以周邊工業區就業民眾為主。

  1. 龍潭區
│龍潭區:3房600萬元住鄰近科學園區

桃園龍潭市區發展早,生活機能純熟,還有觀光、遊樂場、龍潭科學園區,提供不少就業機會,建案推案也未曾停過,房市需求充足,加上房價相對桃園市區親民,其中「龍心悅」、「龍潭新都匯」打出3房廣告戶600萬元有找,來人多為科學園區上班族群。

  1. 楊梅區
│楊梅區:廣告戶加碼 抽汽車家電

最後看到楊梅地區,自國道1號五楊高架校前路交流道通車後,大幅提升楊梅聯外交通,也帶動周邊建案買氣,區域最低總價「喆園」,推出2房廣告戶333萬元起,成屋案「X計畫-世紀城」除推出450萬元的廣告戶外,搭配抽汽車、家電等好禮活動,吸引不少自住型購屋民眾。

591資訊

其他專題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
桃園
龜山
八德
中壢
平鎮
龍潭
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