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雄後勢看好 國聯一次雙案聯開

2020-12-07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國聯美學建築,棧放高雄市中心

國聯地產專注土地開發及營建事業,致力打造高CP值、高質感住宅,一直以來穩健發展,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千變萬化的世代潮流中,仍勇於積極創新,近年來版圖更跨足生活服務產業,旗下商旅及餐飲品牌經營有成,滿足消費者更多元更全面的生活享受。

國聯地產持續看好高雄未來發展,繼漢神百貨精品宅「國聯 漢神棧」口碑完銷,延續長虹氣勢,緊跟高雄房市熱潮,分別於旗津區推出「國聯 旗津棧」以及市中心七賢路上「國聯 双捷棧」一次雙囍聯開棧放!

國聯地產獨具慧眼,看準旗津區觀光實力以及未來建設發展,推出旗津在地睽違多年,在地未有新建案,國聯推出大樓建案「國聯 旗津棧」,未開賣先轟動,預告期間即造成市場火熱話題討論,挾帶高人氣「國聯 旗津棧」開賣前哨即展現火紅氣勢,早鳥預購還未正式公開即創下銷售五成佳績!

591資訊

阿曼風格美學,時尚奢華迎賓門廳

國聯 旗津棧」 主打酒店式概念精品宅,坐落旗津二路上海岸第一排,規劃19-30坪、1-2房格局,無限海景與無敵港景雙面享受,並導入飯店式物業管理,打造回家度假生活一體的享受。經由國道1號連接過港隧道開車即可輕鬆抵達的便利性,吸引高雄市區及外縣市買家關注,其低門檻、低總價,不論自住度假或是置產投資,都是相當優秀的標的。

因疫情無法出國及台商資金回流,國內置產創新高,相對北中房市高不可攀,高雄具備得天獨厚海陸空國門優勢,百億高雄車站前商圈計畫,更如同信義計畫區一般被視為明日之星,有望成為下個具有潛力的房市新秀。

591資訊

坐落百億站前,雙捷交匯CBD

複製台北經驗,搶進百億站前特區,國聯地產「國聯 双捷棧」時尚精品宅,坐落七賢中正CBD正核心,捷運橘線O6、紅線R10美麗島站雙捷中點,以及未來捷運黃線行經路線,位踞市中心主要交通網絡樞紐超強地利,週邊金融企業與頂級商辦林立,宛若高雄曼哈頓的繁榮盛況。鄰近明星信義國小及五福國中,更是知名明星學區宅。

迎合外商主管、頂級商務人士及廣大白領居住需求,國聯地產「國聯 双捷棧」以時下普遍喜愛的小坪數1房2廳黃金格局,鉑金級生活貼身管家,打造如同五星飯店的居住享受的時尚精品宅。
國聯地產「國聯 旗津棧」、「國聯 双捷棧」雙案火熱棧放,接待中心即將落成,歡迎行家親臨鑑賞。

※以上資料來源由國聯地產提供。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